披衣菌小姐的大陸行趣聞 1/(11)

Anita 去了一趟大陸,
遊玩+工作+胡鬧+伺候客戶舒舒服服-----
先祝福朋友們最近都能------心想事成ㄝ

海南島的南海觀音
因為我幫大家求了一個最大的平安符(福),

友人們, 你們---日日想得, 嘴上叨念的
想要盡快受孕得子的, 想趕快繳完房貸的, 想高空彈跳安全返家的,
想要有個女友想10年的,
想找到可以天天看A片的工作的
想小孩平安長大的, 想豐富人生經驗的
近日結婚想幸福過日子的, 以及近日結婚想"性"福過日子的,
想趕快畢業貢獻研究所長的,
想更換工作找到好的木頭而棲(良禽擇木而棲),
想被獵人頭公司獵到的, 想把我拉進教會的 (痾ㄜㄜ~ 我求你願望永不實現~)
想偷偷包三奶的, 想要 iphone4的(排我後面~),
享瘦小腹的, ------------etc,

我都幫你們求了, 請佛海無涯的海南島--南海觀音菩薩, 一一實現朋友們的願望,
竟忘了我自己要求甚麼願望, (哈哈哈 ~ 真是無欲則剛ㄚ)

這尊全世界最大的三面觀音菩薩的像, 佇立在海南島,
坐飛機在海上時就可以看見, 相當高大莊嚴, (比自由女神像還高)
是海南島上居民以及, 廣東珠江人們的信仰寄託

請大家看到這篇, 雖說落俗套, 但還是迴向給其他朋友, ~
幫朋友實現願望,的確比自己得到願望, 來得快樂!

閱讀容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