羞! 俺的鄉巴佬事件

我!
今天幹了件丟臉的事!

下午從羅氏總部開完會,
心情輕鬆 晃晃悠悠的走在民權東路上,
邊喝飲料, 邊往中山國中捷運站準備回家,

經過有名的民權東路免稅商店街,
喔喔喔 ! 原來在這裡ㄚㄚㄚ阿
大門口聚集了幾大群, 觀光團,
無意識的! 順著人群走入占地百坪的超大 (免稅商店)

[ 媽! 我要買3C]
[ 同志! 你這件顏色真難看, 夥計, 換個別的]
[This good good! ]
[나는 미치겠습니다]
!&^%$#@----

人群高張的血拼情緒,
一定有散發甚麼 害我跟著 high
看到24G 隨身碟才4000不到
跟著 [祖國] 觀光的大嬸們
拉開嗓門! ----這個我要了!

將將江-將!!!!!
當我很囂張的用兩指夾著-美國運通卡
要付錢時, ---
[啊! 好的! 您的護照! 機票或出國行程表]

我~忘了, 這是觀光團必備的免稅商店喔喔喔
Duty free大大的黑紅袋子      敲醒!
我再發甚麼失心瘋ㄚ

不好意思!不好意思!~~~~~~~~~~~
只好收好錢包趕快奪門而出

乖乖搭捷運回家 寫報告看電視
阿宅, 真是丟臉斃了!!!!!

閱讀容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