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丫! 老師

老師丫老師:

跟著外商壓力好大ㄚ,
人人英文都比我好,

乎~ 抒發~呼~

捫心自問, 一個個去問老師們也不可能
能立刻讓遇到問題解決
再捫心自問

阿成老師會跟我說甚麼呢?
ㄚ 心要改變,  excel 要數據量化,

土芭樂老師會跟我甚麼呢?
Anita 啊! 要跟team討論試著往網路行銷作作!

子若老師會跟我說甚麼咧?
 Anitaㄚ market survey要詳細, 向對兄弟象一樣的詳細

韓老師要會跟我說甚麼咧?
嗯!風衣同學! 事事像修照片一樣有耐心!!

張元龍老師會跟我說甚麼呢?
劉x玉! 要記得把時間任務設上kpi

張德宇老師會跟我說甚麼呢?
同學! 例證正反舉例都要有

晴天霹靂老師會跟我說甚麼咧?
加油! 晴天霹靂的加油 !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霹靂ㄚㄚ啊! 晴天霹靂ㄚ

(對! 永不放棄的霹靂, 我知道ROCHE原廠外商都很強 , 可是! ~ 我也不差ㄚ~)
好! 去睡覺!

閱讀容易